可以綁在身上的工具袋真的是很受歡迎,這次訂做的是比較專業使用的工具袋,格子很多、尺寸也比較大、收納空間也更多。這次的尺寸大約是65×40公分,上蓋寬度55公分左右,以一般女生的身材,可以繞過大半個身體。


_MG_8513 

 

 這次也一樣是用彩色七寶紋描金印花棉布作裝飾,主體是耐用的黑色棉麻竹節布,內裡有另外加襯增加耐用性。邊緣都有壓線一方面加固,一方面裝飾。

 

 

_MG_8514 

 

由左到右總共是3個大的隔間(寬3公分)、4個中型隔間(寬2.5公分)、10個小型隔間(寬2公分)以及一個自由的大口袋(寬8.5公分)。每個隔間都是16公分深,包含左右邊&縫線誤差總計50公分長。這次隔間做成沒有立體的樣式,可以容納的空間比較有限,所以寬度就之前比有做立體的金工工具袋來得寬一些。例如這邊小型的隔間是2公分,但是立體的隔間就只需要1.5公分寬就好。

 

_MG_8516 

 

 因為比較大件,所以綁帶也可以做得比較寬,這次的綁帶約5公分寬、75公分長,非常牢靠。相對的D型環也可以用比較大、扁型比較好綁的樣式。

 

_MG_8517 

 

 蓋子部分最長可以拉到約20公分長,對於比較短的工具也一樣可以蓋得到,不必擔心短的工具會掉出來。一般使用的時候可以把蓋子往後折,會比較方便好用。

 

_MG_8518 

 

 綁起來也比較大捲一點,沒有裝滿大約7~8公分的直徑,如果裝滿的話可能會再大包一點。

這張照片還有上一張後來修片發現超糊的,只能盡量修了,請大家多包涵一下 囧!

 

_MG_8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雨谷的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