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嗚啦森林,男性總是特別稀少可是又特別重要的一群。意外的就我自己觀察,嗚啦森林的男性客戶比例比其他手作人多了不少(啊當然主打男性的不算啦),大概是因為老闆自己就是個男子漢男人婆的關係。

 

這次的書衣很有書卷氣息,也是去年底的作品了,這件書衣老闆心中的男子漢自己都很喜歡。尺寸...嘛,老闆還是忘記了;直式拼接、25開右翻書適用的尺寸。在拼接的兩側作壓線裝飾兼加固;因為是男生的書衣,壓線也壓得特別豪氣,左右寬度各0.5,上下用灰藍色壓線裝飾。

_MG_8060 

內裡是深藍色藤蔓印花布,實際顏色其實是有點帶灰的深藍色,和外面的家徽布其是是很搭的。調整書衣的調整帶寬大約3公分,這次的固定位置也比較裡面,可以包的範圍還蠻大的。

 

_MG_8059  

包起來以後的正面,看起來真的很有書卷氣啊!家徽布的比例大約是一半少一點,不會太搶戲。直式書衣的設計都是在包2~3公分左右的書的時候,前後看起來是一樣比例的。也就是在書厚2~3公分以內,封面和封底上家徽布的寬度是差不多的,看起來會非常對稱。

 

_MG_8061 

背面的樣子,這本書大約是2.5公分厚。另外就是這次的書籤作得長度是剛剛好卡在書下再略多一點點的。菱形的部分做了很工整的對花;因為花色本身就是有格子的結構,所以非常容易就可以對得很整齊。

 

_MG_8062  

arrow
arrow

    珞雨谷的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