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BANNERL  
  

 

珞雨谷工作室,之前叫做【嗚啦森林工作室】,因為加入了新的設計師-也就是我妹-從此經營項目變得更多樣化,所以改名。大致上老闆也就是經營者,還是Anny我本人;不過因為我們兩人會的素材不同、喜好的方向也不一樣,所以在設計上來說地位是一樣的。

 

新的設計師叫帕兒,以後發表文章帳號是paru1000的,就是他的作品。因為是某藝術大學的在學學生,所以作品數量可能不會太多。但她會的素材多半是比較硬質的,包括:皮件、金工、陶瓷、木工等方面,另外因為高中餐飲科的關係,也有餐飲類的執照。所以,以後各位在珞雨谷工作室的選擇更多、可以訂做、購買的品項也會增加。

 

目前的經營項目包括之前的舊有的布類製品:布書衣、筆袋、布小物、布雜貨、布包、布夾等等所有各位想得到可以使用布料製作的商品。

 

另外新增的項目如下:

 

皮件類:對男性朋友們來說這是一個新的選擇,皮夾、皮包等皮製品都可以製作,也可以和帕兒商量客製化的皮雕等等裝飾。

 

金工類:以銀、銅為主的金工商品

 

陶瓷類:碗盤、小型的陶瓷配件等等小型的陶瓷商品,因為帕兒個人身體因素不太能製作拉坏的陶瓷用品,所以以捏製、灌模(獨立開模需10件以上,開模費另計)的商品為主。

 

木工類:小型的木製品,例如小木架等小型、桌上用的製品都可以製作

 

飾品類:這算是布小物的延伸,最近老闆發現自己家裡還囤積著很大批的飾品材料,加上帕兒也可以製作獨特的配件。所以之後應該會不時推出手做的飾品,會以自然、森林系,或是簡單華麗的風格為主。

 

新娘飾品&婚禮小物:這個婚禮路線是由[新娘飾品] 狐狸太太的婚禮飾品—訂婚篇開始的,由於手邊的飾品材料、蕾絲、人造水晶和水鑽等材料還有不少,也有穩定的貨源,所以各位新嫁娘如果有興趣,也可以訂做一生最重要的日子所需的飾品。包括頭紗、髮飾、手腕花、寶石捧花、新郎胸花等等。

 

手工食品:這個品項不算是開放訂做,過陣子應該會開啟新賣場,販賣一些工作室自己製作、不添加化學添加物的手工食品。這年頭實在是什麼都不太能吃了,所以很多東西乾脆自己做著吃比較安心,既然要做就做大鍋一點!

 

以上的商品其實都可以互相混搭,例如像皮包內裡是布料製作、金工製作的配件搭配真皮或布料都是可行的。

 

關於製作商品上,如同上面說的,現在的商品有許多讓人難以安心的因素。因此在材料的選用上,我們有某些自己的堅持。雖然沒有辦法自己通通拿去送驗,不過非食物的主要材料來源都是台灣製與日本製的原料,有部分副料是來自大陸,也會在訂做或販售時標明來源。布料、皮件、金屬等主要原料類,因為過往大陸製的布料、皮料有許多不良紀錄,大陸產的金屬材料品質不穩定,所以以上的主要原料我們堅持不購買大陸出產的原料。食品類的材料都是來自於大賣場、果菜批發市場的長期購買的店家。雖然無法通通送驗確保安全,不過材料來源大致上都是老字號、長期合作的供應商,所以如果材料上有任何問題,至少可以保證找得到人負責。[雖然身為製作者,總感覺生活在需要這樣處處提防的社會裡是一種悲哀]

 

另外除了使用"大致可信"的材料以及公開材料產地外,珞雨谷的訂做商品都享有一年的免費保固期。有些副料因為品質不良,希望各位盡量不要要求選用這類副料,所以例外的不包含在免費保固範圍裡,這類材料在訂做洽談的時候老闆會特別標明。

arrow
arrow

    珞雨谷的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