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又是快兩個月沒有發文,主要是最近忙著處理一些有時效性的工作。應該過一陣子就會有很多讓各位耳目一新的作品可以展示,不過在這之前,要先說說最近我正在考慮並且努力執行中的事項。

 

嗚啦森林工作室的由來,其實只是因為我很喜歡森林又喜歡用語助詞,最後擠一擠就出現了,某種程度上來說是個只有一個人所以很隨興並沒有考慮太多的一個概念。

 

不過隨著時間過去,加上開始有其他的設計師加入,我開始考慮其他的發展。例如不再死守著訂做路線,偶爾也出去擺擺攤和其他人交流;或者開啟一些新的發展空間,像是去其他國家的寄賣網站寄賣商品;又或者開拓更寬廣的創作可能,像是婚禮飾品或者天然的食物、用品等等多角化經營。這麼一來,嗚啦森林原本的名號開始不敷使用,似乎應該做點改變。

(附註:說是其他設計師,其實不過就是我妹,工作上我很習慣公事公辦,一如我處理家裡公司業務的時候,都稱老闆為陳先生而非"我爸"。那為什麼算是其他設計師不算是我的員工,因為她會的媒材我大多不會、學不來、懶得做,而我會的媒材她也沒有辦法處理,所以顯然地位是平等的。)

 

目前的考量是嗚啦森林工作室將隱身於幕後,慢慢會淡出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新品牌名稱,但我們還在想(大笑)。目前的路線還是以手作、盡量貼近自然的定位。當然還是有點衝突,例如說大量印染的印花布、偶爾出現的非天然素材的材料等等。但在這個世界上想要100%徹底執行什麼事情恐怕是太極端,我們也只能盡量達到,而有或沒有的部分也會天然的如實道出,例如商品原料誠實標記之類的,希望可以達成某種我們希望的平衡。

 

因為正在爭取嘗試要到一些比較不那麼商業氣息的市集擺攤,所以這個新品牌的生成恐怕會非常快速,大約會在這個月中結束前完成。在確定之後,會把BLOG稍作改版、增加新的設計師的發文權限,以後大家也可以欣賞到她的皮件、金工、陶藝、木工、漆器、食品等各式作品。嗚啦森林沒有結束,不過顯然正在尋找更開闊的開始,大家請稍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雨谷的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