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473.jpg

 

Logo章作好了,布標也有了,約1.5公分寬3公分長,會找一個不明顯不礙事但又看得到的地方縫在產品上。

把部落格確定下來名稱,嗚啦森林工作室。嗚啦森林的xxx是我用很久的部落格名字、撲浪也叫嗚啦森林的女巫,目前叫嗚啦森林的什麼什麼應該大多跟我有關才對;作了手作,與其叫個沒人念得出的洋文ID,乾脆還是叫嗚啦森林的工作室吧(笑)

嗚啦,開頭是W,這麼剛好跟洋文ID一樣開頭。在我家神奇老爹的堅持下我的Logo務必簡單明瞭,所以這個Logo很簡單,我自己用數位板手寫的。雖然舍妹阿帕很不賞臉的說,很有垂奶的感覺…

為什麼作手作,現在仔細想想好像是有點根據的。人生第一個自發性手作品是一個壁飾,我拿了片保麗龍板在上面用彩色筆畫了個聖誕老人跟他的應該是雪橇和鹿,再把金色的聖誕裝飾點綴在正上方;他在2個小時後被我的幼稚園老師拿去跟我老母炫耀說:你女兒很有創作天分喔!

好吧雖然這是真實事件不過我覺得拿來當創作理由很鬼扯。實際上一開始也許只是不想跟人家拿一樣的東西,或者是覺得走遍商店竟然沒有一個我順眼的、或者只是"唉唷夭壽喔,這能拿出來賣這樣貴"的歐巴桑心態。再加上從小就在縫紉機、材料行跟著愛買材料卻沒作很多東西一作就是好物的我媽晃來晃去,受到某種奇怪的啟發(我想是"這對耳環賣500?我昨天在X美看到一模一樣的材料才50塊啊靠!")

基於我想要但我沒錢買實現自我的理由開始自己作,朋友看到喜歡就送他或者幫忙作一個。我的朋友也都很賞臉常常開發我的新潛能,於是從一個很小眾的手創漸漸開發到手工皂、布作,最近還有往毛線跟皮作發展的趨勢。手作這東西很微妙,個人化設計跟製作其實是很漫長又很複雜的一個過程。可是看到拿到手的人很開心、覺得很漂亮、很實用、很喜歡,自己也就跟著高興好一陣子;很有成就感得意到尾巴都翹起來。

 

那麼,就繼續作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雨谷的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