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6641.jpg 

最近啊,一直有捧油跟我說:你其實可以作相機包耶!

西啊,我也知道可以作相機包,其實我會作,應該說只要手縫OK、機縫OK的布作品,稍微想一下怎麼做我應該都可以作出個大概來。

不管是手機包、相機包、哀帕包、筆電包到3C之外的小外出包、大包包、奶瓶包、尿布包、錢包甚至茶包,只要各位覺得可以用布作的東西都可以研究看看。畢竟開始做這些手作也是因為吾友哲哥想要作個長夾開始的,越發展越多現在所有的項目幾乎都是朋友們有興趣的東西。

但是鄉親啊!Anny我本人,沒有消費機這種東西的啊!所以沒有人來找我作、我也沒有要饋贈親朋好友的話,這個製作順序就會往後很多。

各位對什麼物品有興趣,可以像吾友汪小開同學一樣,直接拿來問我說"我想要這個!"(這好像不是問句)只要沒超出我的範圍我都有可能會試試看,像汪小開同學最近一次是跨年前分享給我一本布皮混搭的書,結果隔天我去布市竟然翻了幾塊真皮來看就是個好例子。

當然也是有失敗的時候,像是羊毛氈這東西。其實不是沒興趣,只是有點脫離現在的領域,我布都還沒摸熟就直接去玩羊毛氈總覺得有點囫圇吞棗。只好說,矮芽我暫時只作布喔!

目前預定作、又還沒作過的東西有:筆電包、數位板包、小萬用包、有分類內袋的小外出包、手作族工具包,各位捧油如果對其他什麼還有興趣的話,其實可以跟我說我再來研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雨谷的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