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7535.jpg  

我大約300年沒有放新作品了,但是各位鄉親,我並沒有偷懶!只是我最近真的很忙、很忙。

最近另外一條產品線的旺季到了,所以我正在處理國外材料進貨的事情,加上好多好多的訂做。然後家族黑幫事業也有很多事情要忙,例如說忙著處理屍體藥材、裝罐什麼的,當然還有我心心念念要很快完成卻一直延宕的畫圖。

當然也不是說我完全沒有作嗚啦森林相關的事情啦,只是都沒有拍照放上來。不過即使偷了時間想多作一點,還是有無盡的進度等著我啊(眼神死);最近很希望有足夠的體力跟用不完的時間來處理事情。

啊,這篇的重點是其實是預告。在我不知道作不作得到的預定清單裡面,本月進度有:我的好碰油妮妮璐訂做的部落桌巾(為了部落!)、各位鄉親心心念念的帆布包包(預定為咖啡色和風肩背托特包)、阿帕的手機鍊+手機袋組(再不作出來阿帕的手機要爛了)、阿帕的改良版金工工具包(基本版形是日式家徽筆袋,但因為裝的是工具所以會大一點)。如果作完這些我竟然還有時間,會再追加我最昂貴的生財工具intuos4的收納背包,他現在都光溜溜的躺在我的鐵櫃裡,早就想幫他作一個可以掛起來的防撞布包。

那麼,敬請期待,並且請幫我祈禱我有時間作完這些東西。(眼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雨谷的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