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書衣是勸敗文具板的板友訂作品,正好卡在年假所以今天才要寄出。

友的需求是:外表用卡其色鳥兔子貓蕾絲印花布內裡是粉紅水玉點點布13.2×23.9×2.3公分、希望有筆插但不需要書籤、不需要卡層換成可以自由使用的口袋夾層設計。

_MG_6811.jpg

 

筆插的部分,客串的是我的水藍色Uni Style-Fit。最近在想要怎麼修改筆插,因為一定會有縫份,筆插又是對折的,疊在一起變得有點厚,目前是想不出什麼更有效的解決方法。不過這次的筆插有車裝飾用的車線,比以前更有精緻的感覺喔!

 

_MG_6812.jpg

 

這次的重頭戲,左側口袋區;這件書衣的SIZE也是長形的,只好拿貓國物語這本書來當媽斗,雖然沒有100%合身但至少撐得起來。左側的口袋區不含包邊寬大約6.5公分,總共有三個口袋,由上到下是中型口袋、小型口袋、大型口袋排列。這張照片是大型口袋,差不多10公分深;可以放一些長形便條紙、便利貼、薄型的文具都很方便。

 

 

_MG_6813.jpg

 

中間的小型口袋,大約6公分深,可以放小張的貼紙、小東西進去,媽斗是我新買的Midori小鳥貼紙。小口袋之所以作在中間是因為布的口袋雖然很能包住東西但難免還是會掉,尤其是用久了布會略微鬆一點;這樣的情況下小口袋作在最上或最下面的的話可能很多東西一個不小心就掉出來了。

 

_MG_6814.jpg

 

最上面的中型口袋,大約7.5公分深,可以放一些名片或者卡片類的東西,媽斗是ほぼ日的薄型體溫計&某文具店的會員卡;其實這次媽斗都是我自己本身手帳裡放的東西>///<。

 

 

_MG_6815.jpg

 

整個左側放滿東西的樣子,後面的夾層大約7公分深。

 

_MG_6818.jpg

 

右側的夾層,大約6公分深。

 

_MG_6819.jpg

 

可以塞不少貼紙進去,媽斗是被我用了不少的懶熊貼紙&新買的貓爪&羊駝頁籤XD。

 

_MG_6820.jpg

 

背後當然也跟ほぼ日一樣有背後口袋,可以放墊板、尺之類比較薄又長的東西。

 

 

_MG_6821.jpg

 

整個內裡的樣子還有LOGO布標,最近鎖有作品的包邊方式都有改變,一律用手縫一次以後再用縫紉機壓邊一次固定,一方面也可以裝飾。這次的包邊我還蠻滿意的,四個角角都折得很有角度。

 

_MG_6822.jpg

 

整個外側的樣子,外皮、後口袋和筆插;這塊布最近也晉升熱銷款了,喜歡的彭油要訂要快喔^_<。

 

_MG_68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雨谷的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