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連三個櫻花,因為從外表、內裡、包邊,全部都是櫻花作印花主體的布。倒不是訂作主人瘋狂熱愛櫻花,一切只是因為湊巧。原本內裡是牡丹手球印花布,我也粗估布量是足夠的,等到開始畫範圍的時候才發現似乎短了12×10這麼大的面積,無論如何拼不起來、湊不出來。最後只好找齊了幾種可以替代的布,情商客人換一種布,最後挑了這款沒有出現在布樣裡卻已經被用光的黃朽葉色櫻花布。

 

這次作得很貼合,連包邊都很平整,角角作得很俐落,老闆私心覺得非常得意。這次包邊的接縫用不同的作法,另外再90度蓋上一層包邊,感覺比較穩當,唯一的問題是真的很厚,車下去要很小心。碎碎的小櫻花布包邊很合適,這顏色也耐髒。

 

_MG_8254   

總計13個卡層、兩個有厚度的鈔票層、一個沒有厚度的夾層、一個零錢包。這次的製作尺寸其實長寬都比以往的小了大約0.5公分,不要以為很少,橫式卡層作得老闆膽戰心驚。作完以後卡插進去有點緊,只好拆開往外挪一點點,剛剛好。

 

_MG_8255  

 零錢包與鈔票層,空間很大;傳說曾經有人說過把智慧型手機塞一層、錢塞一層、卡都放好,這一個小小的長夾就可以直接帶出門。雖然功能直逼一個外出小包,但是老闆誠心建議不要這樣做,至少外面多提一個袋子,不然弄丟了可是全部的家當都在裡面吶!

 

_MG_8256 

塞了錢的樣子,可以平整的放入1000元鈔票完全沒有問題。

 

_MG_8257 

超大容量零錢包,可以放很多的零錢。這好像是換縫紉機以後第一次作長夾,新的縫紉機可以安然的把零錢包左右兩片拉鍊壓線壓得非常完美!我超級滿意!所以這次的零錢包其實做得還蠻平順的,拉鍊很順。

 

_MG_8258 

卡片通通插進去的樣子,真的是非常貼非常密合,不過用久了會稍微鬆一點。

 

_MG_8259

 

很寬的直式卡層,常用的卡片放在這裡會比較好,因為好抽好放。

 

_MG_8260

 

裝了東西以後扣上的厚度,大約2公分;並不算厚重。

 

_MG_8261 

這次是作壓扣,雖然是大陸製的壓扣不過打起來很成功。

 

_MG_8262  

當然訂作布夾一定有的防塵袋,這次的LOGO比較不一樣喔! 因為老闆買了一群印章,其中這個標籤型的印章剛剛好可以把嗚啦森林的LOGO鑲進去;不過蓋得有點失敗。之後應該都會這樣多少作點裝飾囉!

 

_MG_82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雨谷的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