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7493  


之前老闆有說,扣子等等副料不保證是台灣生產,現在扣子這部分老闆要吃回去。

 

這裡要說的是壓扣部分,大陸製的壓扣花樣多、價格也是台灣製的一半。唯一的問題是金屬料非常不好,不容易敲勻,很容易歪掉、打斜、不耐用。在這幾次作的包包中,我發現這真的很嚴重,因為壞一組就打平啦!所以買進了台灣製造的扣子,成本會略微增加。

 

台灣的扣子實在很好用,作包包的時候用了一組,不小心位置打偏了,要拆掉換一組重新打過。結果我動用了重工具才整個拆下來!大陸的就很好拆,我用個鑰匙一撬就開。

 

既然是訂作品,那就沒道理一直節省成本降低品質。大陸的扣子還是有,想省錢的朋友可以選擇要台灣的或大陸的。但是如果選用大陸的卻壞掉,如果維修的話必須付費喔!

以前訂作使用的是大陸製扣子的不在此限,不過之後維修的時候可以選要大陸扣子或台灣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雨谷的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