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8061.jpg

大家2012新年快樂,新的一年開始了,老闆的新年願望是希望時間可以很有效的被利用,整個12月嗚啦森林工作室都超忙。

12月充滿了訂作訂作訂作、報價報價報價、插秧插秧插秧(?)、代買代買、現貨現貨,大約是這個比例。這個禮拜過完老闆應該會把這陣子作的一部份作品拿出來介紹。(欸對,關於為什麼一直叫自己老闆,只是因為很有土財主的惡趣味而已。)實在太忙,所以原本預訂的特賣快樂的要變成新春特賣了,而且現在要來公布的是年假這件事情。

年假因為老闆是個家庭主婦免錢勞工,所以大掃除和年菜與我有密不可分的關係!因此目前訂單作到1/14號,之後就大掃除+過年到初五。不過訂單照接,初五以後開始製作。也就是1/15~1/27老闆不開工,只接單&洽談&報價,所有單子都排到28號以後開始製作。

特賣會會放到春節過後變成開春特賣會讓大家開心的把紅包花光之前沒處理完的踩踩樂書衣,也是開春後進行尋寶活動。

年假中間其實老闆有其他工作安排,差不多是家中的事情,但如果有空我會把布樣重新整理過。之後布樣上面會標註剩下的量大約可以做什麼的材料、適合作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雨谷的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