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限量也還好,只是數量比較少。這批特賣有些是不會再出現的商品,因為沒布了;有些是不容易再出現的商品,因為成本太貴惹。所以雖然是比較普通的商品,不過也只有照片上大家看得到的這幾件,賣掉了就沒有囉!一樣是老規矩,先留言、再寄信(或者其他聯絡我的方法)。不要敲我一下說要哪個就不留言了,這樣都沒人知道什麼被搶走了XD。

[中間拼接款、右邊書法款賣掉囉!]

_MG_8006.jpg 

首先是萬用小包,尺寸是袋口20公分、高13公分、袋底14~15公分、袋底厚度約5公分;可以當筆袋也可以當化妝包、小雜物包。中間那款老闆賈霸營營作了拼接,超級可愛。

 

_MG_8007.jpg 

裡面空間不小喔,而且有裡布,內裡有收邊處理不容易抽鬚。書法布款特別製作成男生拿起來也不會娘砲的深紫色條紋內裡,男生也可以安心使用。每個售價:180元(不含運費) 

[下面兩個化妝包賣完了唷!]

_MG_8010.jpg

然後是很可愛的小化妝包,這款無法當筆袋,尺寸只有10×8×8公分,非常適合女生拿來裝化妝品、小東西甚至草莓麵包。左邊橘紅色和布款略大一點點,比較像梯形;右邊的尺寸就比較方正,老闆又很搞剛的車了蕾絲上去真的是很可愛。

 

_MG_8012.jpg  

也是作了裡布的設計,因為作成摺疊結構的關係其實可以稍微塞多一點點東西沒問題。內裡有作收邊處理,不會鬚邊。每個售價:120元(不含運費)

 

_MG_8013.jpg  

接下來是文青的好朋友,綁書帶。綁書帶先生其實原本沒有在特賣清單上,只是阿帕的好碰油黑太太某天在噗上提起此物,幾天後我走進材料行就看到這幾款帶子覺得好可愛,就帶回家作看看了XD;是很意外的產品。材質是貴鬆鬆的鬆緊帶+塑膠插扣,長度不含扣子不拉扯的狀況下大約是20~21公分、寬度約2.5公分,扣上的時候扣子長約4公分。附筆夾,一般原子筆到週長5公分的粗筆都可以安穩插住。實驗起來綁A6文庫本尺寸最好,綁到漫畫的尺寸就是極限了。

_MG_8015.jpg

插扣打開的樣子,只要兩個扣子對插壓平就好,非常方便使用。每條售價:150元(不含運費)

 [水玉大綁書帶賣掉囉!]

_MG_8020.jpg  

也有大本可用的綁書帶,材質一樣,長約40公分。皮帶扣設計,A6~A4大小的筆記本都可用,A6剩下來的帶子會有點長、A4尺寸厚1.5公分的筆記本則會短到剩下1~2公分,所以A5是最適用的。也有附筆插,可以容納原子筆甚至5公分週長的粗筆。

 

_MG_8021.jpg

皮帶扣的近照:卡其色的是塑膠作出壓紋仿皮的質感,最可怕的是竟然連車線都有壓紋,整個綁起來很有雅痞味,不仔細看沒有人會發現那不是皮啊啊啊。紅白水玉的皮帶扣乍看是白色塑膠材質,實際上很低調的作了側邊才看得出的紅白分層,是很有細節的一款!這兩款的皮帶扣除非材料的店家再進,不然都只有這一個了。每條售價:200元(不含運費)

 

以上的東西也是下好離手,到下一批特賣品做完差不多可以上架的時候,我會忽然找一天把這一批收起來不賣了,所以請不要以為沒有人搶就可以高枕無憂XD。

接下來應該還有一些雜貨、飾品的特賣,目前預計有書衣、小提包、簡單的側背包、文青會很喜歡的秘密商品X兩款、一些生活雜貨和女孩兒愛用的小飾品,雖然速度有點慢不過老闆還是會作完拿出來特賣的,大不了連著賣下去搞成年終特賣

arrow
arrow

    珞雨谷的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