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某種程度是個水性楊花、朝秦暮楚、很容易找到人生出路的人;在製作了好大一堆週年慶商品以後,忽然覺得人生不應該這樣。

好吧老闆只是覺得與其作跟特賣商品差不多東西的福袋,還不如就這樣子作特賣會就好啦。福袋買回去沒興趣的商品只能在桌子角落哭哭,我不太想讓我的作品在角落哭哭。所以,福袋,掰掰。

 還是會有一組一起賣的小東西,不過透明看得見,喜歡的就整包帶回去。原本福袋內容物是2雜貨+2小物=500元,現在大概改成1雜貨1小物或1雜貨2小物來搭配。也和特賣會一樣,先搶先贏,搶光就沒了。

不過周年慶讓我忽然開始思考少量製作某些固定商品的可能性,例如前幾天的圍巾。可能一次作個幾條限量就擺著,這個冬天賣完了,下個冬天請早。

 

既然不用掛心福袋了,特賣會上架速度應該會稍快一些,各位捧由還是敬請期待唷^_<。

另外,嗚啦森林工作室開了粉絲專頁,緩慢更新中,以後資料應該都同步。喜愛嗚啦森林的捧由快去按讚。

根據森林裡面的動物透露,每年寒暑假會有隱藏商店,販賣金屬和皮件,各位可以開始期待一下。雖然不是非常確定,不過我覺得好像要給隱藏商店的商品製作者一些壓力他才會乖乖作XD;不然每天都拿去閒晃也不是辦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年慶 福袋 公告
    全站熱搜

    珞雨谷的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