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很限量,就這三條!要的人請在下方留言後寄信到我信箱,每人限一條,先搶先贏。已經全部完售,感謝各位捧由。

_MG_8001.jpg  

是的,啾是三條圍巾,純棉,布行老闆拿人頭發誓是純棉。很薄,適合秋天使用,約183~185公分長、51公分寬。

_MG_8002.jpg  

請不要小看這個顏色,全部是純植物染料染出來的;湊近聞還可以聞到染料的味道。這塊布料到我手上的時候是一塊米白色生成色的棉布,分別用紫草、茜草、指甲花染成三種顏色。從萃取染劑開始通通都是由我來處理,煮了一個晚上,又烘乾了一天。紫色的顏色照片有點色差,大致上是灰紫色,下面一張的顏色比較接近。

 

_MG_8003.jpg  

真的很薄,有直條的織紋。四邊都有收邊,不過手作的收邊總是沒有機器那麼整齊。兩邊尾巴綴上比較有鄉村風格的蕾絲,三種顏色的蕾絲都不一樣。

 

_MG_8004.jpg  

三種顏色:藤黃、辰砂、羅蘭灰,欸好吧,就說他是黃色、橘紅、灰紫也行。橘紅色的蕾絲是淺粉紅的,照片上也有一點色差。三條的蕾絲都不一樣,事實上是,這三條圍巾不可能再有一樣的了。每一批的染色都不會一樣、蕾絲不一定一樣、布通常也是賣完就沒了,所以這是世界上唯一一條的限量圍巾。售價250元,運費另計,有興趣的捧由請下好離手。

arrow
arrow

    珞雨谷的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