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姊姊還蠻多的,這個家族陰盛陽衰得很嚴重,這裡說的是我們的大堂姊。姊姊啾干心,知道我在作手創以後就說要訂作一個包包,定義為通勤包。某天寄來了一封很像士官長(她自己表示:是將軍)的需求清單,稍微確認後其實我就大概想好了。但是我的單子不知為何進度一直怪怪的,到了姊姊要來我們家坐坐的時候我才開始大‧趕‧工。最後姊姊要回家了才緊急拍照,所以這次照片沒有拍得很仔細。

整個包包是用灰色帆布+比較薄的硬襯和一般棉布內裡作成,所以整個包包非常、非常、非常挺,被角角督到說不定會痛那麼挺。

_MG_7996.jpg  

這次的包,很工整!連包包本身尺寸的誤差,都只有寬的部分多了1公分,超級準。寬×高×厚度是36×30×10。前後各有一個小袋子,可以裝悠遊卡和高鐵卡,方便快速逼逼通過。用魔鬼氈固定袋口,前後有用一個小包扣作區隔。背帶作成可調式的,這樣冬天穿大外套也不怕被卡住。

 

_MG_7999.jpg     

這貓咪布十分熱賣,我手頭上好像剩下不到1碼了,姊姊超識貨直接就挑這個。拉鍊作成有厚度的拉鍊片,比起袋子略長一點,可以把拉鏈頭藏在袋子裡,非常安全來著。內裝的機關沒有拍得很完整,裡面可是能放許多家私的。三個內袋由左到右分別是:濕紙巾的家、面紙的家、可以放些筆啊小東西的空間。照片左邊有個金屬鉤子是可以掛鑰匙的,並且有個小袋子可以把鑰匙塞進去避免刮到東西。 

 

_MG_7997.jpg  

另外一面的暗袋,暗袋大約是25×22.5公分大。這邊被拉鏈擋住看不到,左側有一個小袋子可以放哀鳳,應該會略露出來一點方便抽出來,而且應該作得剛剛好,手機不會因為包包平擺就掉出來。

 

_MG_7998.jpg  

不過因為車這個包的關係,讓我體認到了我的小縫紉機還是有極限。於是,我要換縫紉機了。今天努力的在作周年慶商品中,各位等待的捧油,不好意思要再等一兩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雨谷的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