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7991.jpg  

就在昨天的深夜,有人踩到了9999跟10000。說起來有點受寵若驚,因為除了身邊的朋友以外我沒有聽說有人如此熱中這件事情。當初的規則也沒有周詳,畢竟我不是什麼很了不起的老師級人物、我的客戶也許一隻手數不完但也沒有超過雙手雙腳的範圍、另外這獎品也不是真的很豐厚,所以沒有排除掉跳IP洗人數這回事。這100人左右在一個晚上被洗出來了,不管是誰,謝謝你有把這件事情很認真看待;雖然有點太‧認‧真。我跟朋友早上5點不睡就在看你不斷洗人數,精神跟背後的執念可嘉。

雖然很多人跟我說你是耍手段,一個晚上洗出書衣;不過我這個人雖然沒有進電影院看投名狀,我也知道人言而無信就是畜生(?),所以放心書衣我還是會給你。只是要請你快點交出截圖來認領,我只等你到禮拜一的中午12點,沒有來領我就要開始下一個遊戲了。下一個遊戲沒有讓你這麼好得到東西,也不會讓你都不點文章就拿到。

 

沒有人來領我已經想好了下一個遊戲了,部落格與相簿的尋寶遊戲。基本上我會作一組圖片,藏在部落格和相片中。如果在部落格裡,就會在文章中貼上圖片;如果在相簿中,就會在某張相片上。當然,相簿的照片數量是不會改變的,我要放一張圖進去就會先把原圖抽掉、把改圖塞回去還放在同樣位置。我會再公布這一組是什麼系列的圖片、總共有幾個,截止時間是什麼時候。找齊寄來我信箱的前兩個,就可以帶走書衣了^_<。這個遊戲如果要玩,預計會在某個周末舉行,但不會是這個周末或者下個周末。

其實這遊戲完備到我甚至有點希望可以真的辦一次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雨谷的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