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踩樂禮物出來啦!在"好窮酸的10000人次與周年慶"有預告,踩到9999與10000的捧由,請用PRINT SCREEN拍下照片寄給我,有精美小禮物(?)之後老闆我本人就去農忙了。這個年底有很多意料中&意外的事情,總之這兩天老闆總算開始處理周年慶的商品了。當然除了書衣免錢以外,連運費都老闆出了,直接快遞到你手上唷^_<!

鏘鏘!這就是傳說中的踩踩樂禮物啦!咖啡色的是9999的,白色是10000的,帆布為主體的書衣。很簡單但是很漂亮,也很花心思,跟一般的書衣作法差很多。尺寸跟以往的書衣差不多,高的部分略高了1~2公分。

_MG_7995.jpg 

裡面的樣子,沒有內裡;不過也不用擔心刮壞書啦,帆布本身其實不硬,用久了他自己也會軟。固定調整邊的是鬆緊帶,市面上大部分的可調式書衣都是用鬆緊帶或者現成的織帶,我一直不太喜歡這種偷懶的作法,所以嗚啦森林的書衣基本上都是用書衣的布來作固定帶。但是一來帆布硬的當調整帶實在不太牢靠,二來是因為結構的關係直接車沒有彈性的布帶上去會很難塞;於是只好折衷用鬆緊帶。

 

_MG_7994.jpg  

雖然說是鬆緊帶,這可是不一樣的鬆緊帶,有織紋、彈性很好,價錢也不是普通的價格。因為結構的關係,必須車在外面,所以就搭配帆布用一種很隨意的方法車上去了,但是車得非常堅固,請放心。題外話,這個類型的鬆緊帶會出現在福袋商品和特賣商品裡唷!

 

_MG_7992.jpg 

包起來的樣子,設計是很簡單的橫向設計。不過布用得很奢侈,花布的寬度有9公分。白色的書衣上灰色的和布是第一次用,感覺非常優雅氣質啊。咖啡色的書籤是咖啡色仿麂皮,白色的書籤是白底咖啡色虛線織帶,都只作了最簡單的處理沒有很花俏。

 

_MG_7991.jpg  

以上,目前人數我沒記錯應該是98xx,各位捧由請繼續加油XD。老闆我本人要繼續去作周年慶商品了,敬請期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雨谷的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