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11/5號是嗚啦森林工作室的周年慶!第一個長夾試作品就是在這天完成,確定了我真的可以做這些東西當作興趣和工作。快要一年只好再感謝一次哲哥,莫名其妙我就在這條路上了。

然後,部落格快要進入10000人次了。為什麼說好窮酸,因為人家人氣部落客都是用百萬千萬在算的,多少部落客根本視流量如浮雲。我開了一年才快要10000人,怎麼想都好窮酸,拿出來慶祝恐怕要要給人笑掉大牙,10000人也拿出來慶祝。所以只好都打阿拉伯數字,希望人家會多數一個零,誤以為我也是很好很強大的新興網路人氣手作女王之類的。

不管怎樣,癩痢頭的兒子是自己的好。各位捧由支持我這麼久,總算也有點回饋惹。於是周年慶活動&10000人次要來啦!


踩到9999和10000人次的捧由,請拍下照片(鍵盤上print screen、 prt scrn之類的鍵按下去再貼到小畫家)寄到我信箱aquanita@gmail.com。

獎品是什麼呢,各是雜貨風厚帆布書衣一件,這兩天我會開始作,照片後補。

 

周年慶有什麼呢?人家專櫃周年慶都有特惠組,所以當然我們也要來個特賣會。特賣會分成兩部份,一個部份是現貨特賣會,另外一個部份是福袋特賣。目前預計是在11/5開始,不一定同時上架。但是放到我高興就收攤XD,最晚放到月底,收攤就沒機會買了。

現貨特賣會就和之前我一直信誓旦旦要作的碎布現貨合併,時間沒有很夠,所以數量不會多。雖然有碎布作品,可是裡面也會混入"其實不是碎布"的作品。當然我不說大家通通不會知道,請一視同仁的對待他們。價格會比訂作優惠,越大的作品越少。超大包包不會出現,提包只會出現簡單小包,但也許有可能作斜背小包。

福袋特賣會,會作出幾個不同主題的福袋,裡面的商品未知;當然都是我作出來的布小物或布雜貨。例如:文具福袋,內容物有可能出現拉鍊筆袋、書籤、書衣、綁書帶。飾品福袋,那就有可能出現手作項鍊、髮帶、大腸髮圈、髮插之類的。主題跟訂價我都會再想想,當然我男性客戶這樣多,理所當然會作男性福袋。都說是福袋了,應該不會太貴XD。

以上,不管新朋友、老朋友,各位捧由敬請期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雨谷的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