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很喜歡森林系這個詞(攤手),有時候東西翻譯過來就是怪怪的,但我好像還是得寫個中文不然會被人以為給掰。

我妹阿帕就是個森ガール味很重的妞兒^_<(被打),基本上我跟阿帕的相處就是個女巫抓到森林中的小精靈然後把他當奴隸使喚的狀況。雖然他內裝是個變態大叔中年男子,不過矮矮小小加上家傳娃娃臉搭配祖先留下的的深輪廓,的確是很有假裝是森林系女孩或者什麼森林中的小精靈惡意賣萌的本錢。不過好景不長這個禮拜她把頭毛剪了以後一直很像某劇中小三,只差沒有姊夫而已。於是一方面我想做個髮飾來玩玩,一方面是為了不要這麼像小三頭,作了這條髮帶。

髮帶全長大約55公分、布蕾絲寬4.5公分、鬆緊帶寬1.5公分。這個長度對我大頭來說比較緊,阿帕頭比較小差不多是剛剛好有點鬆的狀態。使用布蕾絲、絨質鬆緊帶、絨質段帶、施華洛世奇水晶珠、天然珍珠、琉璃珠、小水鑽縫成。絨質鬆緊帶我特別挑過觸感還不賴很有價值感,成本是略貴一點但不誇張。


_MG_7584.jpg  

其中一側是很簡單的抓皺縫起來,為了要有點隨意的感覺故意抓不均勻,甚至有點左右交錯的感覺;琉璃珠跟水晶珠也是抓縐的同時隨意縫上去。


_MG_7580.jpg  

另外一側是一樣用布蕾絲作的小布花,原本只要作一朵然後用兩種布蕾絲疊成兩層,後來發現大小差太多乾脆就變成兩朵。大朵的大約5公分的直徑,小朵大約2.5公分左右;上面的天然珍珠也是隨意縫上去。

 

_MG_7581.jpg  

整個戴起來的樣子,我覺得這次左右兩邊的花樣有點接近,下一次大概就是皺折會往旁邊一點點,不然感覺都往頭頂擠的樣子。

 

_MG_7582.jpg  

最後當然還是要來一下有點給掰的實戴半身照,然而阿帕覺得自己是賭神不喜歡拍照沒有很想露臉,我只好合成一片森林裡小精靈會拿來當食物的蕨類到他臉上稍微蓋一下,大家就忽略掉臉就好。

 

_MG_75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雨谷的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