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墨櫻花中夾後,小茶也幫同事追加了兩個中夾,指名是男生要用。錢包這個東西很微妙,長夾可以是男生使用也可以是女生使用,男生的長夾就俐落點,通常沒有太大的厚度;短夾這個東西通常是男生用,但是女生要拿的話多作點細節上去也並無不可。中夾在設計樣式上就非常通用,也許是空間上的限制,不管格式怎麼變都適用男生或女生;頂多就是在配色和圖樣上作點變化而已。所以雖然說是男生用的,但其實也不需要多作什麼變化。

 

麒麟櫻花中夾,使用黑底小櫻花麒麟印花布貓咪圖樣棉布,黑色素古布包邊。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愛這塊貓咪棉布啊XD,這塊目前應該是最熱銷款了吧!這個中夾製作的尺寸,折疊起來是9.7×14×1公分左右。扣帶長寬約7×2.5公分,使用古銀色壓扣固定。

_MG_7480.jpg  

空的裡層,一個鈔票層、三個直立卡層、三個小夾層、一個零錢包,這次零錢包作得比較收斂一點大約7×9公分大。這兩個零錢包製作時間意外的長,因為我想要換個方法來作,沒想到反而比原本的方法更難作。最後只好拆掉、重新燙過,用回老方法才完成;果然還是不要亂來比較好。

 

_MG_7481.jpg  

裝好卡片的樣子,右邊卡層這區最裡面的夾層跟左邊零錢包後面的夾層都足夠放行照跟駕照。題外話是,其實我出門都只帶行照的影印本;駕照,我大三之後就沒看過他了啊XD。

 

_MG_7482.jpg  

LOGO老樣子縫在這個低調的地方。

 

_MG_7484.jpg  

裝上零錢的樣子,今天老闆沒零錢,所以零錢超少的XD。這次拉鍊的開口都作得比較窄,所以零錢包的厚度比小茶的薄一點。

 

_MG_7485.jpg

 

只有一層的鈔票層,如果有需要多一點收納空間的話,作成像短夾的兩層也是可以的;就在製作的時候多作一個分層就好,價錢其實差距不大。

 

_MG_7483.jpg  

這次拍照片的新角度,因為拍照的時候忽然想起來,以前拍吃飽後的錢包都拍正面,並沒有人會發現他吃多飽啊XD。所以這次有稍微拍一下側邊,變胖了一點點。

 

_MG_7486.jpg  

包上防塵袋,就完成了。記得有人客問我防塵袋平常沒在用可以幹嘛?其實可以拿來裝小雜物(例如上一個錢包XD),或者如果是女生拿去裝隨身用品也是很適合的。

 

_MG_7477.jpg  

第三號中夾,也是水墨櫻花這塊布和貓咪裡布,深藍色的包邊,尺寸是10×14×1公分左右。扣帶長寬約7×2.5公分,使用古銀色壓扣固定。三個包的大小都不一樣,但其實製作的時候裁的布都是一樣大的。手作的特色就是即使材料一樣、作者也是同一個,最後的結果永遠不會一模一樣。隨著作品的不同,一樣的設計不同作品,誤差值在±0.5~1公分是很正常的事情。

 

_MG_7487.jpg  

空空的內裡,這個零錢包大約7×9.5公分大。這次連壓線都比較順手,壓成方正的直線;其實我並沒有很喜歡弧線,因為手作弧線要是壓不好或者根本歪掉的話,會有很嚴重的"隨便作作"的感覺。

 

_MG_7488.jpg  

插滿卡的樣子,這兩個中夾我有多作細節,卡層和零錢包的包邊多壓了兩條線。當初小茶的沒有壓線是覺得壓太多線好像很生硬的樣子,這兩個既然是男生用的,質感比較硬也就無所謂了。

 

_MG_7490.jpg  

LOGO布標,如果不作零錢包的話,布標就會改到跟短夾一樣縫在鈔票層的裡面。

 

_MG_7489.jpg  

裝了零錢的樣子,這次兩個中夾的拉鍊頭是特別換過的喔!第一個中夾的時候那個愛心的拉鍊頭是買來的時候就這樣了,可是怎麼想男生用心形拉鍊頭實在有點怪。手邊一下也沒有傳統的水滴形拉鍊頭,只好拿個比較有鄉村風味的南瓜換上,我想無論如何總比愛心形好XD。

 

_MG_7492.jpg  

裝了鈔票的樣子,這張其實看比麒麟中夾清楚一點,剛剛好就擺下小朋友這樣。

 

_MG_7491.jpg  

另外一面吃飽的樣子,感覺從這面拍吃飽比較能夠理解吃飽後有多厚。

 

_MG_7493.jpg  

最後當然也是防塵袋作結。希望這兩個中夾可以幫小茶的同事裝很多小朋友喔XD!

 

_MG_7478.jpg  

這次拍照因為前面有先拍別的東西,所以比之前拍照多開了頂燈。雖然頂燈讓照片更有FU,可是頂燈的黃光搞得我整理照片的時候快要抓狂囧。細心的捧油可能也有發現,這次老闆沒有用遮光罩當架子,而是換成十分給掰的拍照用道具小桌子小椅子小屏風(後面竟然有露餡露出書檔!)所以這次的照片真是十分搞剛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雨谷的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