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6629.jpg  

最近在考慮一件事情,把試作品拿出來分享。只是考慮,要怎麼樣實行我還沒有仔細想。

說是分享其實講簡單就是要把試作品賣掉,因為每樣東西我都試作了至少一次,有完成的也都至少有一個。但因為是試作品,所以有些地方可能會有拆了又縫縫了又拆的痕跡,有些地方可能跟正式訂作的作品有出入,有些地方可能沒有正式作品這樣精緻。但雖然是試作品,卻絕對不是瑕疵品、一定是可以用的東西、有些細節有些搭配是訂作不一定有的故事和風景、有些角落看得出是跟訂作品不一樣的心情。

為什麼忽然要賣?如標題,試作品成災。儘管我都可以自己拿來用,可是對我一個人來說卻用不了那麼多。例如一種布夾長短各一個,我卻沒有這麼多卡跟這麼多錢XD。更遑論後面我想作的手染棉紗圍巾、布蕾絲髮飾、小帆布包、布包、不同樣式的布夾、零錢包、第二個電腦包…好多好多。所以開始思考雖然他們不是100%完美的孩子,但也許會有喜愛他們的人把他們帶回家,勝過在我的櫃子裡不見天日。

目前只確定不會擺在拍賣網站、不會比訂作品貴、數量不會非常多(畢竟試作不一定每次都完成)也不會每一種品項都有(有些東西很簡單作,一次成功我也正好需要就留下來自己用了)。所以敬請期待,等我這陣忙完以後我會來好好想一想這件事情的可行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雨谷的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