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夾跟著是吾友小藍同學一起來的,因為小藍的朋友看到他的貓咪零錢包短夾很洗番,所以也想要一個。

照樣先來個防塵套,這次的LOGO是用布用印泥蓋的,明顯勻稱很多。原本用壓克力顏料印,但是實在太難控制他的量了,乾了以後也很容易不飽和;雖然我很喜歡壓克力顏料蓋出來的斑駁感,可是實在不好使用。

_MG_6803.jpg

 

為了比較好辨認,這個有作很多辨認的點。作成左開的形式,扣子也不一樣。大小約11.5×11×1.5公分大,扣帶約2.5×10公分,用壓扣固定。

 

_MG_6804.jpg

 

背面的拉鍊顏色不一樣、方向當然也不同。這次總算給我找到了銀色的拉鍊,這個長度的拉鍊都不能用拼布用的拉鍊,其實都是牛仔褲拉鍊喔!

 

_MG_6805.jpg

 

內層小藍朋友是挑蒲公英的印花棉布,是很優雅的一塊布。小藍來拿的時候有跟自己的夾比對一下,手作的東西就是每一樣東西都不會一模一樣。即使外表是一樣的布,切下來的花紋不完全一樣,內裡不一樣,大小也不會完全一樣。

 

_MG_6806.jpg

 

塞滿的樣子,短夾的樣式現在大致上是固定下來了。不過我好像有看過別人可以作出8個卡層,實在很好奇是怎麼作的,但是照片上看不出端倪,也許比較大吧?

 

_MG_6807.jpg

 

裝滿的正面,題外話是我的30萬鈔票便條紙不見了,這次只好又跟老母借鈔票來拍照。

 

_MG_6808.jpg

 

最後照樣是塞滿滿一張照,這次的扣子打得還蠻正的。聽說小藍的捧油8年沒有換過皮夾,不知道這個夾可以撐多久XD?

 

_MG_68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雨谷的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