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孩子不知為何都很討厭用原廠送的東西,自己的說法是虛榮心很強(沒誤)。前幾天我們家老二假日本妹阿梓要去日本會情郎找論文資料所以想要一個可以把所有3C用品跟隨身物品裝好一次掉光光全部換新的進去的大電腦包,就使喚她姊姊幫他作了個基本造型以郵差包當模型,有鋪棉、有燙襯、主體全是堅固帆布的大包。

大小約40×32×11,外面用壓扣固定,沒有拉鍊。可調整、可以拆下來方便調整的背帶約100~180公分,有一個電腦內袋、三個普通內袋、一個暗袋,底部有作腳,讓他放下不會完全貼到地(雖然事後發現腳作得有點太外面…等於沒啥用)。

 

_MG_6796.jpg

 

側邊,畢竟要放很多不耐摔的東西,所以袋子我車的非常堅固,每個接頭都有車一個囟這樣的固定。原本我打定主意要買#30的線來車這個包,可惜沒有,只好買大約#50的棉線車,多車幾道。這個圓形的出芽包邊我超得意,因為第一次車就車這樣貼實在是出乎意料,我原本以為會歪歪爛爛。

 

_MG_6797.jpg

 

暗袋,在正面一打開,不過這樣好像就不叫暗袋了,總之是個拉鍊袋。旁邊的蕾絲是作來遮醜的,因為這次開拉鍊口開得爆醜,只好車好以後加個東西上去遮,效果其實不賴。這個袋子就差不多一整面這樣大。

 

_MG_6799.jpg

 

鏘鏘!重點的電腦隔層,會作這麼大包也是因為我家的筆電是比較偏大&薄的,這個袋子其實完全是為了配合那個筆電作出來,只好就這樣大一包。這個包包整體都有0.5公分的鋪棉,然後電腦的夾層這一片也有鋪棉。為了固定比較穩,有兩條帶子用壓扣固定,這個壓扣打得太兇殘,所以有點凸出來。袋口的包邊我得再想想怎麼包比較好,因為給他到日本用幾天以後感覺有點歪掉,也許應該再車一道更堅固一點。

 

_MG_6800.jpg

 

三個內袋,為了比較不麻煩就作平面的,其實可以塞不少東西。這邊可以看到除了電腦層以外其實空間還很大,阿梓當初把NB、滑鼠、PSP、電子辭典、手機、相機、手套、耳罩、防狼噴霧、筆記本、暖暖包、鉛筆盒通通扔進去剛好裝滿。

 

_MG_6801.jpg

 

不得不說一下這個背帶,當初原本我沒有要車這條布裝飾的,結果阿梓這個虛榮鬼一直要我車上去,沒想到車得還蠻直的。

 

_MG_6802.jpg

這個包跟著阿梓從19號開始去日本流浪,到26號今天才回家,除了有點髒、有個壓扣品質很差壞了以外幾乎沒什麼問題。第一次作大包,BUG還不少,不過也算是差強人意,這個包之後就給阿梓用了。

附註:因為耗時費工,而且用的布料很多,想要訂作的捧油請有心理準備。價格應該會比原廠很規矩的包貴2倍…吧,跟一般品牌差不多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雨谷的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