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手機套是好宅好朋友咪咪點檯的,據說是去了一趟大陸出差費好肥滋,決心換隻智慧型手機。智慧型手機就要套子,咪咪是個好人(好貓也沒錯),回來台灣就找我訂作。

由於我認識的咪咪其實是個…網路上很溫和的宅貓,時常被誤認成女生(前WOW公會某牧師沒見到人之前堅持咪咪一定是女生),而且愛貓,原本想做個很可愛的手機包給他的。

結果他說:我拿可愛的手機包能看喵…  好吧的確是沒錯,一個工程師拿著有打滾小貓的手機套是很囧。只好給他布商網站自己挑布,結果你自己也挑很娘的布啊!(翻桌)

最後只好用了其實還蠻MAN的藍灰色家徽日本布,內裡我就符合他的內心,使用了有很可愛貓的布,反正內裡不會常常出來見客。蓋子用一條帶子固定,原因是爬網路文章"據說"磁扣不適合用在3C商品上,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就先排除了磁扣。接下來是壓扣,感覺觸控式的面板一直壓他好像不太好,所以壓扣也出局。然後就是個人喜好問題,我不想跟別人一樣用鬆緊繩+木扣、我也討厭很容易到處勾勾迪的魔鬼氈,所以這兩款也排除。最後就變成這樣了,很簡單的設計、也不麻煩,作得略緊讓蓋子不會亂飛出去。

_MG_6766.jpg

 

沒有咪咪的三星嘎拉西可以當媽斗,只好拿老爹的HTC低賽爾來充當,總之我都買不起。這個尺寸看起來有點大,其實咪咪報給我的SIZE就還蠻大,但他收到竟然也沒說會不會太大,只好當作不會。我自己抓在手上是覺得小手女生抓著有點吃力,大概男生比較無所謂吧?

 

_MG_6764.jpg

 

裝好蓋起來的樣子,這件手機套裡面可是有作很多東西的。外面這樣大,裡面的尺寸足足比外面少一公分。原因就是為了怕手機撞到、摔到、從手中飛出去有任何損傷,這件手機套在內外層布裡面鋪了一層襯、一層厚鋪棉,基本的防撞是絕對沒問題的。雖然比較後面才寫,咪咪這件手機套應該是最後一件無印商品。


_MG_67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雨谷的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