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器風格聽起來很微妙,這是哲哥訂作的第二款長夾。這整個手作產品線都是為了這個長夾跟著生出來的,結果竟然到了第5第6個布夾都作好了才輪到這個布夾。

訂作的人幾乎沒什麼討論,非常清楚明瞭的確認他要什麼樣子的長夾,所以背後的故事沒有很多。除了收到的人大概內心也是個豪氣的女孩兒以外其實我一無所知;至於為什麼知道很豪氣,因為挑花色的時候有些花紋實在不太像是女孩子會喜歡的種類。

 

折疊起來的Size是:19.5×9.5×2公分,幾乎是長夾製作的最小極限,這次的內裝折起來十分密合,好在仍然可以裝不少東西。暗紅色的鑲邊跟黑色的底色搭起來真的很有漆器的味道。


_MG_6722.jpg

 

這次不一樣的是扣帶部分用了壓扣,也有人稱他四合扣,總之是一個需要動用重工具的扣子。跟之前的磁扣比較起來,使用上各有好處;對老闆我本人來說這個看起來好像比較厲害很有商品fu、比較省時間,省時間又等於某種程度上也比較省錢。第一次打壓扣,算是打得蠻成功的。扣帶寬約3公分、長約7公分。

 

_MG_6727.jpg

 

什麼都沒裝的內裡,有2個有厚度的鈔票層、1個沒有厚度的鈔票層、1個零錢袋、6個卡層;卡層之所以這麼少是因為聽說未來的主人是不帶卡出門的人。這次有厚度的鈔票層作的比較窄,以後應該也都會這樣窄下去,畢竟不是人人都會帶著三十張鈔票或者三個月的發票到處走。

 

_MG_6723.jpg

 

有卡層的這一側,後面是沒有厚度的鈔票層,媽斗是一張梅花鹿跟幾張國父。底下大約可以看到有厚度的鈔票層跟零錢包。

 

_MG_6724.jpg

 

有厚度的鈔票層&零錢包,零錢包還是老樣子可以放非常多的硬幣,有厚度的鈔票層雖然變窄了可是依然塞得下至少兩本存摺或者我想至少70張的鈔票。底下那疊不是真鈔,老闆沒有賺這麼多。只是某天逛文具店忽然想到本人時常宅在家工作,一出門就是採買材料散盡家財,拍照的時候老是拿皺皺的國父出來當媽斗好可憐,於是買了一整疊好有氣勢的鈔票便條紙來魚目混珠。厚度經過我很認真的拿厚度儀(我家莫名有這樣東西)測量以後發現大約等於2萬5這樣厚。

 

_MG_6725.jpg

 

於是喜歡塞滿滿的貪心鬼老闆又塞了三本存摺、約莫100多的零錢、2萬5這樣厚的假鈔還有6張卡到長夾裡,大約是80%滿,扣起來以後如下圖。其實很能塞,正常人應該不會塞這麼多東西進去;那為什麼要做這麼大空間?嗯…很多包包包括貴鬆鬆名牌包也作這麼大空間,我想應該是這個世界讓總是有像我一樣要對發票才把發票單據拿出來的懶惰鬼,以及為了好拿好收的關係吧。

 

_MG_6726.jpg

 

希望收到的捧油你會喜歡他,不然哲哥想這麼久好可憐XD

下篇預告應該是男生款的肥皂,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雨谷的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