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衣的麻煩在於整個幅長很長,所以布不夠寬就傻了。這件書衣就是這樣暫時被擱置了一下,但他的主人汪小開還是想要這個花色,於是只好想辦法變通。剪了一塊重複花樣的布,再接起來,中間用布蕾絲稍做遮掩就變成非常假會的一款。其實這次接的還不錯,因為漸層的關係每一段不會完全一樣長,可是接起來的效果只有仔細去比對蕾絲兩側才會發現藍色的下緣有差一點點。 

SIZE:43×22.5,比前兩件略略小一點。這個花色其實配過很多次,但很不好配;雖然是很清淡的一款卻很獨立。

_MG_6699.jpg

 

固定側,一樣是手縫,約7.5公分寬。順帶一提這次的線是用生成色,就是沒染色的土布那種接近米色的顏色,比起白色柔和又不容易髒。

 

_MG_6700.jpg

 

調整側,這款前面有說略短一點,所以大概只能包到最厚5公分的書。

 

_MG_6701.jpg

書籤全長35公分,帶子寬約1公分,這個菱形略大一點,大約3.8公分每邊。

 

_MG_6702.jpg

 

內裡搭配略暗一點的淡黃色鄉村風格葉子印花布,這件書衣用的襯比較貼,質感比較好一點。

 

_MG_67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雨谷的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