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原本早就該睡了,沒想到12點正要按下關機的時候,另外一條專門的產品線客戶忽然找我,這個問那個問了到了3點幾乎什麼都沒買。發個噗浪小抱怨一下打算真的去睡覺,沒想到被球董抓到,發了個急件給我。

要求是"基本款"男夾,不要霸氣也不要娘砲,說是急件也是有3~4天的工作時間,認真的說其實只算是硬插了某個人的隊。

對折起來的SIZE是:11×10×1.5公分,按照一般男夾的樣式,沒有用扣子固定。除了外皮是深藍雲紋古布以外,其他全是素色古布,真的非常基本款。

_MG_6693.jpg

 

內裝6個卡夾、兩個小夾層、兩個鈔票夾,這次的卡夾作得比較寬,卡會比較好放,可是中間就顯得會有一點點憋。[題外話:是的那個短夾下面充當架子的是個遮光罩沒錯,老闆拿遮光罩當架子好多次了,其實好好用的啊!]

 

_MG_6694.jpg

 

有沒有扣子差很多,容量上大概少了20%左右,因為不能強制把它合起來;所以一個普通的男短夾其實應該是很精簡的只放一些少少的錢+卡的。不過因為老闆是母的,又是個天生的貪心鬼,每一次都要挑戰讓皮夾吃到飽的戲碼。以下這張照片大約裝到100%的容量,卡夾塞滿、後面小夾層各放了兩三張卡、鈔票夾各放了10張左右的發票,那張國父是來串場的。

 

_MG_6695.jpg

 

這次的鈔票格也是中間夾層略短一點,讓整個配置比較不憋。

 

_MG_6696.jpg

 

摺起來的樣子,這就是比較困難的地方;因為布的彈性沒有皮那麼好、新布也比較繃,所以一開始把它放到100%的話他就會整個張開在那邊開口笑啊笑的讓裡面的卡片都出來見客。只好把它拿去整一整燙一燙讓它比較乖一點。

 

_MG_6697.jpg

 

照例還是有個防塵袋。這個短夾雖然說是急件,我卻做得意外的快,因為到了禮拜三我腦袋不知道哪根線接錯,一直以為是禮拜四。然而球董跟我約禮拜五中午吃飯+交貨,這一搞錯日期就自以為嚴重落後拼了命的做,整個製作時間壓縮到8成,結果快做完才發現根本還有一天可以做啊啊啊啊!結果禮拜四做了個防塵袋就沒事了。另外感謝球董招待的夏慕尼,真的就甘心;等我事業做大了我再請你吃好料的(淚目)。

 

_MG_66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雨谷的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