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球董訂做的長夾和短夾,也是我做的第一款男版夾。他特別交代要在文章中註明這個夾娘砲中帶有霸氣(還是霸氣中帶有娘砲?),所以我在標題就點明了這個包的主旨。事實上是,這是兩個很好看的夾,跟霸氣和娘砲的關係?嗯…我也不知道。

_MG_6669.jpg

防塵套照片,以後有logo的話會在防塵套上面蓋一個logo章。

脫光光以後的照片,長夾的SIZE是:19.5×10×2公分,磁扣固定,扣帶長6公分寬2公分。短夾的SIZE是:10.5×10×1.5公分,磁扣固定,扣帶長7.5、寬3公分。

這兩款布夾的花色是對花剪裁,用布比較多,但相對的也比較漂亮,比例比較好看。

_MG_6671.jpg

 

長夾的內裝,一樣是兩個有厚度的鈔票層、一個零錢袋、13個卡層、一個小夾層。因為是男夾的關係一切都盡量做得比較俐落輕便,這款的平均厚度也降低很多。

 

_MG_6672.jpg

 

為了輕便,男夾的鈔票夾隔間比較小,大概只有女夾的2/3大,也比較低一點;還是很耐裝,其他的內裝大小都跟女夾一樣。

 

_MG_6673.jpg

 

裝滿以後的樣子,老闆又散盡家財了,所以只好拿兩百萬的發票當媽斗,你看看可以塞進這樣多兩百萬。但要注意的是這個長度不夠把發票攤平,只夠攤平千元鈔。

 

_MG_6674.jpg

 

裝到八分滿以後的飽度,這款大概因為布料的關係,看起來沒有那麼大一包,但是裝滿以後看起來變瘦的幅度也沒有那麼大。

 

_MG_6675.jpg

 

背面的花紋,長夾上有4種不同的花紋,短夾有兩種。

 

_MG_6682.jpg

 

短夾的內裝,有兩個沒有厚度的鈔票層、6個卡層、2個小夾層,沒有零錢袋。比起試作品短了2公分,空間比較壓縮;卡層縮減為比較安全的6個,所有卡片都可以安安穩穩的擺在裡面。

 

_MG_6676.jpg

 

鈔票層的特寫,中隔板比較低,在外面看起來不會那麼憋。每一層大概可以放個十張左右的鈔票沒問題,這次做的時候有考慮到折疊起來夾層會歪歪扭扭的問題,所以做了點改良,現在不會扭曲了

 

_MG_6677.jpg

 

卡層特寫,因為比試做品短兩公分,所以卡層也比較緊,會需要稍微拉一下才可以塞進去;大概多用一陣子就會鬆了。

這個大小的短夾剛剛嘗試過,背後的小夾層可以放得下駕照,行照會露出來大約0.5公分。下一個短夾的訂做人說想要放得下行照駕照的話,可能夾就會再大一點才比較好放。

 

_MG_6678.jpg

 

八分飽扣起來的樣子,這一款的扣帶比較長;雖然說短夾本來就不能擺太多東西,但我還是希望能盡量多塞一點點(天生的貪心鬼)。

 

_MG_6679.jpg

 

背面的花色,這個夾跟試作品的差別只差在內部細節的精緻度、扣帶的花色跟長度,其他的都跟試作品完全相同。

 

_MG_66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雨谷的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