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長夾是糖訂做的,為什麼從No.2開始寫,因為搶到NO.1的人沒說可以給我打廣告XD。

這塊外表的布我在布市看作長夾不錯,想想即使哲哥不要拿來做別的東西也北拜,就買回來了。沒想到哲哥直接說感覺不對啊啊啊啊!至於什麼感覺才對,這就是個讓人無言的後話了。這個花樣雖然是粉紅色,可是沒有很年輕,其實很適合20出頭的女孩。這個內裝模式也是我參考了資料+糖的需求來當作雛形的,至於一開始開啟這個禁忌的手創流行的哲哥反而沒有要這麼多卡層。

正式作品都有附一個很給掰的防塵袋,雖然沒有很高級也不是名牌,不過我們要有一顆高級的心跟名牌的夢(什麼鬼東西)。

大小是長×寬×厚度=19.5×10×2,原本要擠到19公分的,沒想到一個不小心就19.5了。手工包包的麻煩就是,考慮布的尺寸要連材質容不容易抽鬚或者好不好車都一起考慮進去。因為糖說她看到櫻花就沒有招架之力,所以裁布的時候特別挑了可以裁到比較多櫻花花樣的角落。附帶一提我很喜歡每一圈花上面的深藍色花,漸層得很深邃。


_MG_6654.jpg

 

講到內裡這塊布天就黑一邊,原本糖挑的是"這塊"(連結),結果某天我去布市回來帶了這個好春天的粉紅彩色小櫻花布,她就陣前換將了。不過也不是壞事,這個布抓起來感覺比較薄,所以做好後感覺整個包的厚度都變薄了(實際上厚度是拿最厚的包邊來量,所以內裡變薄尺寸上也不會差太多)。唯一的壞處就是這個內裡雖然說是粉紅色底,實際上是很淺很淺跟沒有一樣的粉紅,好容易髒的。

這次做零錢袋有做稍微矮一點,覺得凸出來有點醜;沒想到這次車的時候才發現好像因為拉鍊頭的關係,拉鍊頭還是會凸出來啊哈哈哈哈,我要再想想怎麼突破這個技術困境。

 

_MG_6655.jpg

 

老樣子,還是非常大容量,這款就可以看到直式卡層有7個(HOLA卡跟上面一張中間我好像忘記插卡的樣子),也是作No.1那個包的時候整燙卡層時燙一燙發現:咦,可以塞7個欸!雖然這樣加起來就是13個卡層,好像是個不好的數字,但我想卡卡人不會介意多一個卡層的(當然如果你要訂做又很介意的話麻煩告訴我)。

 

_MG_6656.jpg

裝滿後扣起來的樣子,包邊在這張看得很清楚,這個包邊把整個包搞得很高調。原本我還在想要拿同色系的布來包邊的時候,舍妹阿帕抽出了這個高調的布說拿來包邊。我:不會太高調嗎… 阿帕:這塊布就是要配這麼高調的啊!

這個扣帶寬大約3公分,一樣是使用磁扣固定;因為訂作者的喜好(什麼鬼),我有特別留意讓有意義的花色朝上。另外要說的是雖然大小標示長寬厚是這樣,但其實除了長不會變以外,包包裝了東西後因為厚度增加,攤掉了寬度,所以看起來不會這樣寬。

 

_MG_6657.jpg

 

下面兩張是內裝特寫,單獨卡層這邊有個詭異的事情,這邊整燙的時候卡層是直的、車的時候也直的車沒有拉扯他,但是車好以後卻莫名的歪了。沒有插卡的時候看歪的還真是嚴重,卡插進去後發現卡卻沒有怎麼歪(圖上看到有歪是我沒插好,真的插進去沒注意根本不會發現有歪),怪哉。

 這個包明天就要交給訂做的糖太太啦!製作的時間隨著熟能生巧越來越短,越短的製作時間就代表我時薪越高,開心。

 

_MG_6659.jpg

 

_MG_66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雨谷的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