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手工長夾難度是BOSS,短夾大概就是那種會掉稀有寶、血很多、只要有心人人打得死的小王。在長夾試作品出爐後,好阿莎力的球董就跟我訂了一長一短兩個夾。

我心想,喔大概是這個這個加這個然後車在一起然後包個邊結束,打定主意一次做出來給球董;沒想到還是小看他了,到了拍照的時候有些小BUG讓我猛然決定把他列為試作品,這個程度拿去賣人有違良心啊有違良心。

大小是長×寬×厚度=11.5×10×1.5,後面正式作品改為10.5×10×1.5。

用布是台灣印花仿古布、台灣印花棉布,老樣子裡面有加襯讓他很挺,看側邊的厚度其實很驚人,一堆布竟然可以搞成這樣厚。

_MG_6649.jpg

 

背面的樣子,這塊布是有很多方型區塊上面有不同花紋,要好看的話就要對花才比較好;正好一邊一半,扣帶用第三種花紋的布邊做,整個很有特色。


_MG_6650.jpg

內裡用條紋的裡布,畢竟是男夾也不好用花花草草的,這個讓我想到某一種木紋還是年輪蛋糕什麼的。球董強調他要霸氣中帶有娘砲的FU,這個裡布也堪稱有氣質了。

照片上的規格是兩層鈔票層、8個卡層、卡層後2個小夾層,這邊開始可以看到BUG。最下面的兩個卡層太硬塞,所以卡在裡面只有3.3公分蓋得住,小到有點過份。兩個鈔票層的隔間有點歪,而且高度我沒有拿捏好所以很憋。最後改良成兩個鈔票層、6個卡層、卡層後面兩個小層。

_MG_6651.jpg

 

卡片放滿後的樣子,最下面兩個真的很窄,搭配本來就特別做鬆的寬度卡會掉出來;所以6張真的還是短夾的極限。而且做短夾發現這東西果然是男生的型,東西不可能帶很多。尤其是這個試作品扣帶比較短,拍照的時候把卡層放滿、背後夾層放滿、鈔票層再放大概十幾張鈔票就接近扣不起來了,改良之後可以放比較多一點。

 

_MG_6652.jpg

 

裝到6成滿扣上的樣子,其實已經很飽了。這次作還發現一個小問題,就是分隔都做一樣長疊起來,對折以後會變成鱈魚子嘴歪來歪去的;這次改良後算是解決了這個問題,打開來不會很憋、合起來也不會鱈魚子嘴。

 

_MG_6653.jpg

這樣子配備目前算是比較簡單的樣式,可以改的像是加個小零錢包、或者改成三層之類的就另外再報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珞雨谷的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